©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知乎体无脑沙雕文——为了缓和你们被《诱僧》和《一句一伤》伤害的心

*码小裴的虐文时,这位@ 云苏 同学孜孜不愿地打岔兔子精,甚至连题目都给想好了,搞得我满脑子都是兔子精,激情码了出来,中途困到睡死被室友的空调冻醒,把最后补完了。

*摸摸我受虐的小裴,让璧璧疼你





养个只兔子毛色变了怎么办?




贫僧曾于山中拾得一只伤了腿的白兔,我见它甚是可怜,便带回房内疗伤饲养。小兔子敏感脆弱,不愿睡那藤笼草堆,贫僧只好与其同寝共食,并时常抚慰它的情绪,虽然好像越抚慰它抖得越厉害。不过近日,这只洁白如雪的兔子毛色忽然越来越深,现在已经完全为黑兔了。


希望哪位施主能够帮助贫僧解惑。解人一惑胜造七级浮屠,阿弥陀佛。








朱一龙

(也就还好)


?(微笑)



4条评论


白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谁邀的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这个是Z乎,他们邀请你回答上面那个问题。换句话说,就是让你给“兔子毛色变了怎么办”提建议。


朱一龙


这个……兔子毛色变了……那就……变了啊???

不是挺好的???

……是要让我再说些什么吗???


白宇


确·实·确·实!

咦,这里是不能放表情包的吗?我还特意准备了新的毛猴表情包

没事,我直接发龙哥微信吧


朱一龙


你走开。

能不能有人没收了他的手机让他好好拍戏?

还有,谁给我根金箍棒?




中国最美山草

(新西游记邀约中)


这是什么题目?能不能好好说中文?!要知道我学个拼音很不容易的!!


以及,这种问题为什么邀请我????


你们毛猴的问题邀请我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问我兔子的问题?我又不是赵忠祥老师!


以及的以及,第一的答主,金箍棒我没有,但我长得像孙悟空可以吗?




沈巍

(龙城大学中文系教授)


非常感谢邀请,但这个问题不在我的研究领域内,我也无法作答。


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邀请第81个芥子世界里的我来解答,那个我好像是一个生物学教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从中文系跨专业到了生物学,得问南海水族。


不是很懂这个界面操作,不知道该怎么邀请他。


云澜在洗澡,一会儿等他洗完了让他邀请。


————————————————————————

他说他又累又腰疼不想看电脑,我明天叫他吧


————————————————————————

他刚才直接昏过去了,我叫不醒他,明天吧


————————————————————————

我的错,今天看到有人说我技术差,我拉着他自学了一会儿

他现在累得睡着了


————————————————————————

我明天一定会克制的


————————————————————————

对不起




1条评论


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惜我


亲爱的,你可以闭嘴了。




面食动物

(想改变发型吗?想重唤青春吗?关注我关注你的美!请加W信:gmzs6666)


是用了什么奇妙的染发剂吗?私信求链接!


不过兔子嘛,不管白兔黑兔,能吃的兔子都是好兔。




吃饭睡觉打豆豆

(哈佛大学营销公开课资深听众)


不是,这养兔子的事儿问我干嘛?


题主,不会被什么奇奇怪怪的传销组织骗了吧,而且把白兔子变成黑兔子,这么差的营销手段也好拿出来得瑟?题主我跟你说,你还是能扔就扔了吧,兔子成了精过来吸人精血来不可怕,可怕的是加错了组织。


题主你看看我,看看我们组织,管他是什么颜色的兔子,只要是个兔子……别说变色了,就算他某天突然变成了个其他的生物,我们都能帮您卖出去。


题主我跟你说啊,我们这个公司啊,是一个非常平等、互敬互爱,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收获的公司,我们靠的是科学的营销手段,和广泛的人脉关系,从不胡乱营销。


题主你就把那兔子交给我们公司去卖,保证能给你炒出个大价钱来。


上面那个答主在签名里放X信号的你是怎么做到的,还有现在点赞最多的那个答主你就这么个回答就能拿到那么多的点赞是充钱了吗?我说我就讨厌你们这种走后门不按规矩来的营销号。


题主你要是想卖,你加我好友,我们私聊!




我家三兄弟我最高

(我爸爸不是我爸爸但我依旧受宠来打我啊)


哇塞,我居然被邀请辣!


兔子的事情我不是很懂,但我可以发动两个府的人为我点赞!


冲鸭!!!




B站总攻

(请别再叫我生孩子了)


谢邀。


对于这件事情,我觉得我很有发言权,我亲眼见证了一只白兔子如何成为一只黑兔子。


我也是……不是,也养着一只白兔子,这只兔子长相普普通通,嗯……算是有点好看吧。不过好像因为北京的空气太差,沙尘暴太厉害,患了眼疾,总是红通通的看上去格外可怜。虽然现在已经治好了,但还是经常会受空气影响。


扯远了扯远了,我要讲的不是这只兔子,是另一只白兔子。


这只白兔子可霸气了,血统纯正,是只金贵兔子。有一日,这只白兔子和我家的白兔子一起在山上玩“你来追我啊”“阿哈哈哈你追不到我”的奇怪游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俩热衷于这种相互追逐的游戏,感觉很有可能是因为单身时间长了,还老遇到不仅脑子哪根筋搭错可能眼睛也瞎了的渣主人有关吧……


好了又偏题了,我们马上进入正题。


那天,他俩一起在山上玩耍,然后金贵兔子一脚踩空,掉进了坑底。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一个逃跑的好好的,他一个追的反而给掉坑里了,世间难懂……然后他就脚骨骨折了。


我们俩……不对,那两只兔子差不多个头、差不多大小,真让一只兔子叼另一只兔子回巢基本上不太可能,而且会很累,所以我家的兔子灵机一动,决定去找一个木板外加一根绳——拖着走。


你要知道,山上找木板和绳子比沙漠里找要困难得多,而且拖下山也比在拖出沙漠要难,所以我家兔子这次多找了会儿。等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木板和绳子回到金贵兔子摔断腿的地方时,那只白兔子已经不见了。


这一不见就不见了有大半个月,不过我家兔子向来觉得人间世、来去无意,觉得应该是某个有缘人把它捡走了吧,至于是养起来还是被吃了那都是命。就像我家兔子的命,都是出生就确定好了的。所以他也不放在心上,自己该吃吃该喝喝。


所以大半个月后,那只金贵兔子安然无恙地重新找到我家兔子时,他不感觉惊讶。他说自己被山上寺里的一个和尚带去养伤——这么说起来,题主好像也是和尚啊,现在的和尚都流行捡一只兔子回来养吗?我要不要也去找个和尚当主人?算了还是不要有主人了,一旦有主人了就会有一帮恐怖的女鬼让我给主人生孩子……


等等,又跑题了,我们讲到金贵兔子,他跟我家兔子说那个和尚对他很好,不仅帮他治好了腿伤,还跟他同吃同寝,就是老调戏他害他修行出岔……啊,嗯,怎么说呢……这个修行就是……兔子成长,没错,就是成长。


我说他怎么就坏你修行啦,他说那个和尚不知道兔子被抚摸后背是会高潮的,然后就老摸老摸老是摸,又不能直接变成人形……嗯,这个你们先别管了吧,让我把故事说完……他说不能变成人形和和尚做那事,忍得太辛苦所以一时间修行中走火入魔——变黑了。


这个道理告诉我们,不要随便乱撸兔子。


不过后来他就成人形了,然后快乐地生活在寺里。


黑化好像还不错,我要不也试试……又扯远了,抱歉。




2条评论


树叶的叶开心的开


答主怎么越说,越像只正在修炼的兔子精。

B站总攻


说话前举手了吗?

我让你说话了吗?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很抱歉。


不过我觉得自己得说几句:


第一、不要小瞧兔子,兔子的X能力是很强的。


第二、上面那个B站总受答主草基本上说的对,他这个人一根筋,不说谎的;


第三、有的时候吧,成长啊、修行啊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能有一良人相伴才是最好的;


第四、有的时候吧,撸兔子的手法也很重要,搞不好就变成了兔子撸你了。推荐个网页介绍如何正确撸兔:你们看看就好



【END】


*小裴,妈妈爱你。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