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哎,唇真的太明显

几层粉底都盖不掉的明显,辛苦叶哥了


昨天和骨头聊天,还想着反正西装只要不在脸上哪儿都能留痕迹,没想到偏要留在脸上

好吧好吧,看在人儿马上又要飞走以及之前蹦迪的事儿

原谅你


(我在说什么?

(我在说秋天干燥很容易自己把自己的嘴唇咬出痕迹

(确实




(好久没更新了为防止大家觉得我过身了(x,出来唠唠嗑

十一后三次元真的忙,本大猪蹄子最近被一个叫秋招一个叫申博的俩婊贝缠身,纷纷扰扰不开心的事情也堆在脑中,还因为换季而生病。我不好意思让大家等我,但我会尽我所能的写作。)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