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越界 - 李振源

今天的肉是在图书馆里写的,边上坐了一个很认真的小哥哥。

然后我每次写到很内啥的词汇时,总会下意识地瞟一眼那个小哥哥,害怕他突然发现身边做了个专心致志写脆皮鸭文的女生

然后,emmmmm

可能是我看了那个小哥哥太多眼,小哥哥刚打开一个微博界面就往我这边瞟,正好发现我在瞟他

我:( ̄◇ ̄;)

他:(; ̄O ̄)

他一个激灵,把微博关掉了

我也要把lofter关掉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歌是最近写文和写论文用的,合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