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谢谢大家,情绪一激动就哗啦哗啦写了一大堆自己也不明所以的话,可能是近些时间真的忙昏了把自己逼得太紧

刚才在雨中走了会儿冷静了一下,回来看到大家的评论和私信整个人都温暖了起来

舍不得你们任何一个人的关怀,你们的评论我会永远保留着,在每一次抑制不住冲动的时候看看大家的话


认真看了大家的评论,也看到了一样被原生家庭束缚的你们,我作为一个懦弱的失败者、驯服者也没有什么立场能够给你们提出建议,只能相互拥抱以安慰。

无计可施,叛逆期早就被棍棒打散在了小学四年级,转瞬即逝。(我猜要是被狼老师看到肯定又要恨我不争了,但目前我真的无计可施

只能像大哥说的,“先强大自己”吧。


谢谢你们,真的感谢

抱歉我不负责任地宣泄感情,做我负面情绪的树洞

若你们也有苦恼,可以私信我,或者有我qq和微信的妹子可以直接戳我,我非常愿意成为你们的树洞


顺颂冬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