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出处,微博@伍嘉成图像狂魔 】

(图片是群里一位ID叫别闹的妹子陪的,觉得好贴合就贴上来了,如果有问题请联系我换图~~~)


今天VCR的糖撒得太厉害,我已经在飞了~~~~

亲们,估计虐文还会再搁置一下了,我要写谷爸爸撩哭小伍的甜文!!!

【妈你不知道,小伍哭起来太可爱了~】

才说你不腹黑的我真是实力打脸啊……

谷爸爸你才是大手!!!我要甜出血啊!出血!!!

感觉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已经是一个童话里,官逼同到同只能污的境界了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