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前言:

谷·我的爱情故事我来写·世纪情话之你哭起来真可爱·官逼同大手霸霸·我是我粉丝最大竞争对手·实力靠脸吃饭·毛毛·伍嘉成专属铲屎官·嘉诚 

爸爸你看我跪得标准吗?您要哪块膝盖骨,我递给您嘞~吧咂黑~

Lo主已沦为被打脸+逼疯了的脑力农民工一枚~

那积压的虐文离写完遥遥无期,觉得除了污已经马不出别的了。

今天又到了lo主一周一次的烧瓶语录repo了,而且是十人一起上,有了段子手沐沐,总觉得repo内容会很丰富,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啊?

传送带:《Soulmate》 《关于偷看换衣服这件事》 《画地为牢》

-----------------------------------------------------------------------------

 

 

都说伍嘉成像一只小猫咪,谷嘉诚其实是不乐意的,毕竟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是个铲屎官。

所以作为团队“高智商”担当的谷爸爸,面对少奶奶的大嗓门,机智地想出另一种动物,途中顺便帮小伍回答出了“考拉”一词。

然而当所有人都信服他的话时,谷嘉诚偏头看霸道守住水果的小队长,看他时不时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用脸蹭手臂的可爱样儿。

谷爸爸立刻推翻前论:确实是小猫儿啊。

 

小巧的桃心脸,无论胖了瘦了,那小脸永远都是巴掌大,肉嘟嘟的苹果肌,尖尖的小下巴,一笑一颦都好看的不得了。

笑起来鼻子皱起,露出尖尖的小虎牙,圆溜溜的眼睛便媚眼如丝,漂亮的目线中透出亮晶晶的星光。

哭起来,嗯……比笑起来更加可爱……

咳咳……

谷嘉诚有些心虚,不过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有故意惹哭小队长的恶行的!用腹肌发誓!

呃……但哭起来真的……很可爱啊……

整张小脸哭得皱巴巴的,漂亮的眉头一拧,嘴唇轻轻嘟起,然后微张,努力调整呼吸忍泪。总会有些害羞地低下头别开脸,不看你,但从完美的侧脸望过去,眼睛红红的,鼻子红红的,耳朵红红的,怎么也藏不住。

若只是静静的哭,这低首颦眉的小可怜儿样,真让人恨不得把心掏出来,哄他开心。但一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一边语无伦次的小队长,注定是做不了林妹妹了。

软软糯糯的小抱怨带着闷闷的鼻音,明明在小小地抽泣,萌得人肝颤的小尾音,总让人觉得是在撒娇,本就不清晰的吐字就更显得甜腻腻的。

这哪儿是哭啊,简直就像是细细软软“喵~”的一声,挠得你心痒痒,恨不得拿着狗尾巴草逗他。


本来小队长一哭,balabala一席话,语序凌乱、逻辑不清,一般是听不清也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的。

郭子凡和赵磊两个小朋友是最早放弃在小队长哭得时候聆听教诲的,没心没肺地笑嘻嘻在一旁看热闹,差不多了便晃悠晃悠地挪开。

老实巴交的小老头韩沐伯曾企图安慰小伍,但基本不是被忽略,就是被对方淹没了,所以韩·居委会大妈·润滑JI·天生单身狗·哭泣的小队长面前毫无用处的段子手属性·沐伯,在择取几个重点象征意味地安慰一下后,默默撤离。

毕竟还有大手在嘛。

因此,整个白队真正全程听完小伍哭,并知道他在说什么的,估计就只有谷爸爸了。但谷嘉诚盯着哭泣的小脸,不去哄,反而笑得那一个开心,心疼小队长回回都被门票傻笑的脸逗得破涕为笑。


三个月的同居生活,谷大手已经练就了一身百分百逗笑小伍的技能。无论小队长何时何地因何红了眼睛,门票的一个搭肩、微笑、拥抱或笨拙的冷笑话,都能让他如雨后初霁般露出笑容。

因为破涕为笑的小伍……嗯……也非常好看。谷大爷如是想。

明明颊上挂着水珠,满脸泪痕,红红的眼眶里亮闪闪的,瞪你的眼神却带上了浓浓的娇嗔感,目线勾勒起一个漂亮弧线,本来瘪着的小嘴也忽地绽开笑容。

然后……就瞪得更厉害了……

像是因为被逗笑的小小恼怒,不安分的双手便各种捶打笑得贼兮兮的老谷。

“你,你还笑!你是不是想气死我呐~你说啊~~啊~~”


谷大手笑得更开心了。

我的小猫咪炸毛了,弓起娇小的脊背,竖起茸茸的尾巴,露出小尖牙,张牙舞抓地挠你一下,却不中要害,只让人心痒痒,想把他抱到怀里,摁住软乎乎不断挣扎的小东西,揉他毛绒绒的毛发,蹂躏他肉嘟嘟的脸颊,捏一捏漂亮的小手……

然后继续撩他生气,撩他哭。

落在身上的拍打越多,谷爸爸笑得越开心。


好吧,能养这样一只猫咪,做铲屎官也是愿意的。


嘉成每次说要打死我,但从来不打。

那怎么能叫打呢?明明是爱的抚摸啊~


所以当谷妈妈责怪老谷为什么老惹哭小伍时,谷毛毛同学毫不掩饰地腹黑一脸:

“妈你不知道,小伍哭起来太~可爱了~”


语气太过得瑟,导致现场被复述出来时,谷毛毛紧张地越过两个人望向伍毛毛。

只见本来已经哭得连连抽泣的小队长突然一顿,双唇有些惊讶地微张,很快便转化为笑容,一个娇羞的眼刀射了过来,准确无误地越过两个小朋友被门票接住。


于是现场的粉丝们,看到了全程挤不出一滴眼泪,嘴角的笑容快突破天际的,万年小面瘫。


【END】


接下来是某卷癫狂时间,看文的妹子可以避开~~~

录制前还和小伙伴们伤春悲秋,看完前线的repo后有一种全程飞在空中的感觉~

昨晚的月亮好圆啊~~~

无比懊悔既定的北京之行被导师的任务强行打断!!!

我要见公公婆婆!!!

我要见老谷裸zao!!!

我要见小伍撩妹!!!那个女人把手从我男人手上挪开!!!

小伍你出息了啊,替我照顾好可唯这样的话都说得出来了啊!!没看到隔壁实力吃醋卡位的谷霸霸吗?!!

昨晚我白队少年一个个如涅槃重生般脱胎换骨,无关输赢,不为成败,就像春春冷漠地戴起那张川剧面具一样,他们在享受舞台。

沐沐虽然已经离开,但昨晚的舞台上,他一直与少年们同在。

凡凡那句“走下舞台后,最舍不得的是春春”最让我动容。

不甘与愤怒是肯定有的,但与少年志气相比,FU*K OFF!

从“独霸舞台”到“玩转舞台”,前者是一如既往的惊艳演出,后者是成熟大气的年少姿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即便人心似水,绝不随波逐流,傲然站立成今冬最美的剪影。

【后话基本在癫狂与煽情间徘徊,那些拉着我婆婆公公合照的妖艳小jian货们(此梗见B站谷阿莫),请代我向公公婆婆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