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前言:

我的错我的错~

昨晚大姨妈疼一晚上没睡,也就只窝在被窝里看直播没有写repo,结果发现没有完整的亮点repo,就亲妈心起,揣了个热水袋今天早上码了一早上码出来了~

因为是对着剪辑版码的,剪掉的部分有记忆深刻的也有忘记的,请见谅~~

爱你们(づ ̄ 3 ̄)づ

前两期烧瓶repo传送带:01.01补充)   01.08

 --------------------------------------------------------------------------

1.【论一个熊孩子逼死四个强迫症】

郭·静香紫薇同时附体·子凡傲娇高抬臂出场,一个滑步把红地毯缩成了Ω状,于是——

夏·迷你大男人·之光一下跳上去,企图压平未果……

谷·面谈老梗·嘉诚往右脚一滑,企图推平未果……

彭·摇滚界的蒙丹·楚粤抬脚一抖,企图抖平未果……

伍·话痨爱哭BOY·嘉成往左脚一滑,再次企图推平未果……

后彭欢欢实力踩踏依旧企图压平未果……

 

2.小伍说好的只有舞台装才绿衣服呢?我们懂,服装师的锅~[doge]

 

3.【第一个游戏红:雪姨·欢VS门·战】

欢欢(flag起~):亲爱的你根本就不用背,因为我根本就背不到那个地方。

战战:傅文佩段数最高,十六岁照样风骚~

(背后凡凡进入疯狂甩羽毛状态.gif)

 

4.【第一个游戏白:小青·磊VS素贞·凡】

一边逃一边背台词的素贞·凡:啊~小青~你在说什么呢?我在说这把伞~~

欢欢:沈膜伞?沈膜伞?太阳伞?雨伞?什么伞~

 

(演绎时间到,music~啊~啊~啊~~~啊~啊~啊~~)

素贞·凡柔情似水抚摸折叠伞。

小青·磊:啊~啊~啊~~~啊~啊~啊~~

小队长:你是不是小青啊?

欢欢:你是小青你先说啊~

小青·磊(双手抖动翅膀状):姐姐~你又在看啦~

欢欢:你是鹅,还是嗯……鹅啊?

小队长:飞~过去的~

 

(实力演绎结束)

崩溃的欢欢:赶紧~法海在哪儿?法海在哪儿?收了收了!

背后balabala吐槽很久然而我一直没有听清的沐沐:第一次这么讨厌小青啊。

 

5.【第一个游戏红:蒙丹·蒙丹VS含香·战】

蒙丹撒娇:你快帮我记一点~

含香·战(攻一脸):好。

少奶奶:我们肖美人戴这个特别配,是不是?

小伍:是哒~~

沐沐:呸呸!

 

金鱼记忆欢欢:给我一个星期我可以背下来,我们下一期见好吗?

(演绎开始)

小伍:含香你要躺下来啊~

沐沐:一只手还戳裤兜儿里。

(肖美人手指拂过蒙丹眉头)

沐沐:蒙丹把你的眉皱起来,赶紧熨斗啊!

 

含香:你不会死我们都不会死我要带你离开皇宫离开这个牢笼

蒙丹:你不会死我们都不会死我要带你离开皇宫离开这个笼!!!!!

沐沐:他那个帽子像草蠕虫一样。

 

少奶奶:香妃和蒙丹你们可以回老挝了。

沐沐:老挝吗?不是缅甸吗?

 

6.【第一个游戏白:尔康·磊VS紫薇·凡】(凡凡实力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视)

凡凡:尔康你掉了

凡凡:我都了瞎,给我带个墨镜吧

 

7.【第二个游戏混战ing】

少奶奶:嗨起来啊!你们四个还没有那边六个嗨呢……呃不,那边五个。

二郎腿老父亲:六个!(拉过边上空座位,一指)白澍。

 

【欢欢抽到“费玉清在火锅店高唱霍元甲”】

群里某妹子:为什么不是费玉清在健身房嘿嘿嘿

 

【欢欢抽到“谷嘉诚一边洗澡一边唱拒绝再玩”后】

(老父亲嘿嘿嘿笑,往左越过泽希看小伍一次)

战战:我比较想看凡凡演……(后方凡凡已经入戏,进入谷爸爸模式盐一脸)

磊磊:洗澡!

欢欢:洗澡!

少奶奶:搓大腿!

(凡凡一个抡胳膊把“搓澡巾”甩给观众)

老谷(老父亲实力鼓掌得瑟笑):儿砸没给爸爸丢脸!

凡凡:我的老父亲。

(老父亲嘿嘿嘿一笑,往左越过泽希看小伍又一次)

 

【我能说我盯着沙发上的“白娘子”和“蒙丹”盯了很久,都没注意前面人干嘛,后来又不得不倒回去吗?!哪个熊孩子贴的,站出来!】

 

【子凡感言词】

(哭腔):获得这个奖项,我要蟹蟹我的把拔(望老谷),蟹蟹我的码嘛(望小伍)~

 

8.【第三个游戏一上来】

小伍(比六):我今年六岁辣~

 

沐沐:小伍你为什么一直在动手动脚啊?

 

【这里被剪掉的是小伍不用手穿裤子,有队友帮助的内容,还有一句肖美人的“你爸爸弯死了”,有和裆有关的讨论。群里热烈期待老谷帮小伍,然并卵,小伍腿太细,自己一个人顺利穿完……所以,其实无亮点……】

 

老谷:对,我就喜欢被虐(望小伍——谷爸爸你这是回答了大家对你“为什么被小伍拍打还嘿嘿嘿”的问题吗?)

 

【肖美人抽到“我爱你”】

群里妹子:问啊,问“你爱我吗”?

【沐沐抽到“宝贝”】

我:问啊,问“我是你的什么”?

 

少奶奶:此轮比赛一比零

(小伍抬手敲打老谷,打完了就搭肩——所以一比零与打老谷有什么必然联系吗?[doge])

 

9.【第四个游戏】

抢垫子光光摔后,小伍摔。老谷一把抢过已经在小伍屁股底下的垫子,小伍淘汰。

老父亲笑着把身娇体软的小队长推到在沙发上:你可是在这个场上摔倒过两次的人了。

【所以你就直接把人家的抢了让他去休息是吗?!】

所以第二轮老谷明明抢到了垫子,刷的让给了沐沐。

沐沐:我的队友呢?!

 

少奶奶:终身老干部韩沐伯。

沐沐:!!!(脱鞋,扔!)

 

光光:我想上卫生间

泽希:这不你想就能……

老谷:你想那你就去吧……

 

10.【第五个游戏】

究竟谁没有坐在高顶帽“^”上

沐沐:进去了怎么办?

老谷:坐进去了就变成了牙签肉。

泽希:我为我的臀部感到担忧。

老谷:我突然一紧。

 

(战战演技胜利)

沐沐:战战你是长痔疮了吗?

 

(小伍脱鞋子)

群里妹子:一下子就矮了【我们真的是伍吹(づ ̄ 3 ̄)づ】

 

11.【第六个游戏】

欢欢成功演绎同一个动作,你做那是动作,我做那就是——米兰时装周的感觉(郭子凡语)

少奶奶:你觉得战战演的是什么?

欢欢:脑子有病~~~

 

最后一个游戏跨越22:00时,谷爸爸实力懵中,群内妹子配os:毛毛着急,还不结束

 

【嫦娥本月全程拍桌笑~】

(磊磊懵ing)沐沐:磊磊说我要静静。

 

【你咋不上天呢】

全员在看到对方比划告知有“6个字”时的表情:(⊙0⊙)?!!!!!

 

删掉的城管大队已经有很多repo了,所以就不赘述了,其实也没有那么有萌点啦~无非就是,

【小伍一着急上来就先比了五谷丰登然后醒悟过来比城管掀摊小朋友们实力get正确答案结果到了老父亲这里谷毛毛准确无误越过两个人回答五谷丰登这是想干沈膜!!!!!】

 

12.【逗笑肖美人】

(子凡出场)肖美人:又要看月亮吗这次?(搭肩)

子凡撒娇:昂~~别碰我~~~

 

【老谷蜜汁自信出场】

群内妹子一片:毛毛对不起,我无法信任你

【结果老谷实力美颜面瘫】

群内妹子一片:毛毛好帅~~

欢欢:老谷你哭吧~哭!

小伍:不要恐吓我们老谷!不要恐吓我的老父亲!

 

【为了不引战,还有被剪掉的内容就不讲了,也不是很好玩,就是城管大队那里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