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NO ZUO NO DIE WHY YOU ALWAYS TRY】

哈哈哈哈哈,今天发生的一切简直可以承包我一个春节的笑料哈哈哈哈

整个话题,从主持人到那什么群管理,一个个让我乐得好方啊

我简直要为无知而可怜他了2333333

而且其实大家也没怎么转发那个话题啊,一下子居然就上了社会榜第二了,还入了热门话题首页!

哈哈哈,渣浪啊渣浪,实话实说,是不是你干得?看TX爸爸不顺眼很久了吧?[doge]


【现在有这个话题最新的进展了——妹子们!热度嗨起来!把你们的截图!把你们的证据!用#腾讯视频恶意欺诈消费者#这个话题呈现出去!我们那么多截图都有用了!】

【咨询了律师朋友,大家不要有负担~言辞注意些,客观委婉就好!】


加上今天我CP又发糖,本来很累了决定好好休息的,现在想想要不马一个剪头发的小短篇?

哦对了,说到码文——

【由于很多妹子说给他们一个幸福的结局吧,所以我隐线不写啦,猫鼠游戏就快快乐乐大结局吧!】


【说到剪头发】

这里我要表扬我们群里天才的妹子们啊

当我们看到老谷的发型时,我们的反应——

A;谷爸爸这是秃了吗

B:我居然还那么辛苦的投票,打什么榜,脱饭!

C:我把小伍抱走了

D(管理):我们群解散了吧,不饭了


然后我们看到了小伍的发型——

A:一样的丑……真是绝配

B:一个齐刘海缺了一口,一个两边秃,你俩还真是CP

C:感谢发型师前三期不杀之恩,不然我不会入坑

D:散了吧散了吧

E:此群解散!

甚至还有妹子做了强行同框


以及,我们一致认为,谷毛毛的门面担当应该让给沐沐

毕竟大伯有白皮肤、有大长腿、有美手,最重要的是——

有头发啊啊啊啊啊!!!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城管们纷纷罢工,管理们寻思着解散群的时候,我们小伍队长仿佛听到了城管大队的心声,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发糖啦!!!】

明明人就在你旁边啊!

 那个看起来很冷的头不就是两边没毛的谷毛毛吗?

所以你为什么还要和照片中的谷毛毛合影?我们错了,我们不会再嫌弃你俩发型了,被撒糖撒成这样,我们死而无憾!



还有宝宝乖,下次真的别穿红袜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