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前言】

呵呵呵呵目送最后一期烧瓶,因缺斯汀[安倍脸]

小伍的脚让我心疼了一整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希望没有大碍,快点好起来~我白队少年全员守护小伍啊,你们玩得开心就好~

想到以后没有每周五的烧瓶来撒糖和带来欢乐了,就算这期作妖,还是觉得好难过,毕竟是少年们第一个团综,也是卷卷烧瓶语录最后一次了,因为忙着投票打榜,更新时间也晚了,请包涵。

前几期经典语录传送带:01.29 01.22  01.15   01.01补充)   01.08

 ------------------------------------------------------------------------


1.【出场】

欢欢:在这月黑风高的中午

 

端庄优雅的礼仪小姐·凡登场

小伍:你还好吗?

凡凡:我很好

 

小伍:春春小班的赵磊同学,他有庞麦郎(磊磊:哈?)的声音(磊磊:摩擦摩擦~)他唱完摩擦摩擦的时候,我都要流下两行眼泪。

 

欢欢:向我们走来的是肖战战同学,他的口号是“大海啊全是水,肖战啊全是腿~”

小伍:曝光他!!!

 

小伍:谷毛毛同学!!!

群内妹子:穿了城管大队送的衣服!

(凡凡你的无尽深渊真是够了)

 

SNN:请了代班SNN

小伍:不是我吗?

 

2,【传动作猜词】

SNN:伍~说,你刚刚在那杯水里面下了什么东西?

小伍:胡椒粉

 

凡凡:哈哈哈,车厘子只有四颗了

小伍:一人一颗,还有一颗拿刀切开

 

欢欢:五雷轰顶砸到我了吗

 

老谷比九:七个

磊磊:你这是七啊?

谷毛毛卖萌明明炒鸡可爱!!!年画娃娃老谷真是太萌了!


磊磊:正方形花

 

【小伍在这里哭,老谷在那里吃】

小伍一通比比比

凡凡:这个场景好眼熟啊

 

凡凡比十二(一手“1”,一手“2”)

老谷:三个字?

凡凡:老谷智商出了点问题

凡凡一通比比比

老谷:好熟啊

小伍:果然是儿子

 

SNN:小伍,公布你的答案

小伍(懵):我都忘了

(知道答案)凡凡:好肤浅啊!

 

【光之翼】

凡凡妖娆涂唇膏

老谷:小粤三

 

3.【我们在一块——其实就是零钱】

(小伍一瘸一拐地玩游戏我真是要心疼死了)

SNN:尤其是小伍啊,小伍的脚啊……

小伍微笑着抬手示意少奶奶不要说

 

光光:这一块是1990年出的吧

欢欢:我是最贵的好吗?我是清朝的一块

 

跟着音乐走来走去的时候,白队三只一直围着小队长转,老谷频频回头看小伍,凡凡几乎全场护住小伍。师姐果然也是棒棒哒~在小伍完全被推着往后倒的时候,使劲抱住他。

 

(一块五老谷加入碧欢中)欢欢(对战战):你快走,你快走

战战:他竟然对我说“你快走”,他居然让我走?!

 

老谷(搭凡凡肩):帮爸爸抱住他

 

小伍:老谷把我们俩推出去了

SNN:哦,他是让你休息一会儿

 

小伍:你不要把我们凡凡给坑辣

老谷:舍小家为大家

 

小伍一瘸一拐地站在中间,表情一直在严肃与开心之间徘徊(我觉得他那个时候应该很疼,但又不想表现出来)游戏闲聊期间,谷爸爸就一直在看小伍。

游戏开始,小伍一把抱住老谷战战树苗那一圈,被谷霸霸一下拉开,小伍自己也很快乖乖地去沙发上坐了(应该是真疼)(感叹谷爸爸的男友力)

 

4.【我们都爱演——其实就是传动作猜词】

代班SNN:下面这个游戏是最解放“我们都爱演”,参与投票的有凡凡、粤粤、战战和光光

凡凡:我什么时候投过了?

 

老谷一本正经搞笑,小伍生无可恋演门

SNN:还有台词啊

磊磊:傅文佩,开门啊

老谷:傅文佩是谁?

 

SNN:老谷你要解放天性

小伍搭老谷肩安慰出主意,表演谷爸爸一流的舞技——初赛手肘舞!

 

老谷(纠结状):傅文佩,你开门啊!!!

小伍(惊恐):啊?(转笑)我看到你就不想开了哈哈哈哈

小伍:门冒汗了哈哈哈哈

SNN:门说让你自己进来吧

 

小伍:要抢到~~~

磊磊就算是被光光抱着也努力抢到,凡凡上前环住小伍的腰给他支撑。

 

欢欢:老师,我们要battle吗?

凡凡(模仿中):来来来,你们两个人出来battle一下?不掰?我找人来和你们掰

凡凡:我感觉我回去训练营会被阿Kenn老师杀了

 

欢欢:欠我那么久的钱都不还给我,你敢木紫?!

树苗:我干什么?

欢欢:他是我室友,他其实也是女哒~

树苗懵:什么叫其实我也是女的?!

 

【凡凡红外线的男人化妆(请无视我的游戏记忆能力意会就好)真是全程高能,可以反反复复看好多遍,B站应该有剪辑23333,承包了我这一期不多的笑点】

 

【老谷和凡凡一边洗澡一边跳拒绝再玩】

凡凡:眼镜呢

(光光拿来一个绿色眼罩)(凡凡懵)

 

【老谷,不要以为我们没有看见,你一直在偷瞄凡凡的动作[doge]!】

凡凡(指老谷):你是不是忘了?

 

SNN(呵呵呵再一次):老谷,我真是一点都不觉得尴尬

小伍(搭住老谷的肩膀为他说话):你们不觉得今天老谷很拼吗?他把这么多期的激情全部都搬出来了,所以大家要记得投我们~今天连我们的老谷都那么拼了,为什么不给我们投票?

(好好好!投投投!只要你们开心!)

 

5.【纸纸相传】

凡凡:无尽吞噬!!!

 

(红队游戏)凡凡:呜哇!我看到了闪光的口水!

 

SNN嗓子哑的破音

贴心的小伍:少lailai你还好吗?

SLL感动地问:我还好,好吃吗……

夹杂凡凡:呜哇!好大一坨口水……(郭子凡你个熊孩子,气氛破坏专家)

 

凡凡:我感觉我们输定了,有老谷在肯定输定了,眼镜框都带上了(白队的少年都是flag小天使[再见])


磊磊努力不看老谷而翻的白眼我给101分,多的一分让老谷无尽吞噬的梗永流传!

 

6.【情话你别笑】

老谷:我要说啥?

SNN:情话

老谷一脸哦的转头,光光:噗哈哈哈

老谷0.0(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做了什么?

 

磊磊:肖战xi~卡其马哟~

战战(冷漠.jpg):不要喷口水

磊磊:你倒是接个戏啊,不然很尴尬啊~~~

 

(深情地一把推开战战)小伍:太帅了,不想看你,我的眼角膜刚捐出去,噗哈哈哈哈

小伍指自己:我把我自己逗笑了

 

小伍(对欢欢):你的头怎么变大辣

小伍突然脸贴近欢欢对视

老谷颤抖的声音:小月撒刚才已经…笑啦

 

凡凡:呜哇!白澍不好逗笑哒~

战战:我们的老戏骨

老谷:结果白澍没有逗就笑啦

 

【END】

 

烧瓶算是完全结束了,结尾也是非常煽情,无论怎样,也感谢烧瓶给我们带来的这么多期欢乐,也给我们少年们带来了欢乐与展现自我的机会!

卷卷的烧瓶语录也跟着正式完结了,本来只是给自己的一个梳理,没想到渐渐成了一种习惯与责任,也希望能够为大家记录下每一位少年在烧瓶的笑容。

希望能够在少年们下一个团综时,也为大家呈现经典画面。

冲刺光荣日!白米饭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