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前言】

【答辩结束啦!我终于回来啦!】

【不过答辩是8日就结束的,为什么我现在才更新呢?嗯……真的不是因为我出去浪了!真的!】

好啦,先放文~


-------------------------------------------------------

简书——粽子节吃粽子了吗?

长微博——突然想想洗衣粉居然都拍完了我七块肉还没写完。。。

-------------------------------------------------------


【对于反攻的剧情】

暴怒嘛,像苏格这种宠溺无敌的家伙,肯定会愿意献身一次让小昊昊攻一次的,不过就用户体验来说,感觉太差了,估计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小昊昊,你抓紧时间回味一下吧(不。


【对于肉和剧情】

肉的比例越来越少了,因为不知道怎么的剧情比例越来越多了,怎么说呢?毕竟两个人在闹别扭啊,闹完别扭再恩恩爱爱地你侬我侬玩儿play吧~


【对于某卷近况】

我知道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个内容啦(滚。)关注我微博的小伙伴肯定也知道,我忙毕业论文答辩去了,现在算是正式回归啦,更新的间隔也会缩短。不过我也很愁,苏沈可能不会有新文,嘉成的最近也没有现实向的脑洞了。还有老谷的生日贺文,至今为止还没有合适的梗玩儿,倒是最近有一个小清醒的小脑洞,看七宗罪更完后的状态吧。

欢迎大家点梗啊~

ps:昨天开始回顾童年男神的片子了。啊啊啊啊,沈浪好帅!公孙策好帅!!!


七宗罪之 Lust

七宗罪之饕餮

七宗罪之贪婪

七宗罪之懒惰

短文合集·目录(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