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卷了个卷|Powered by LOFTER
【窥其园知其人】
穿梭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正义小伙伴
雷点较少 绝不掐架 观点纯属个人 如有雷同 欢迎勾搭

龙:喂…你…
獒:嗯?宝贝儿怎么了?
龙:我说…你这个家伙啊……
獒:我怎么了?咦,宝贝儿你脸怎么那么红啊?是不是刚老马菜里头辣椒搁多了?不过我全程都盯着你看,你也没吃几口啊。
龙:不是……我是说……
獒:我知道了,这破天气你昨晚踢被子了估计是感冒了吧,来来来把衣服撩起来我摸摸!
龙:等,等等等下!你先别掀……
獒:哈?不会是……哈哈宝贝儿你直说嘛,来让哥哥我帮你解决,只是明天还有训练咱今晚先忍忍啊~
龙:靠!张继科!!!你他妈能不能从我身上下去!知不知道自己很重啊!

【深入体育圈无法自拔】